重慶交警暴力執法惹民憤 千人堵路抗議

【新唐人2013年2月9日訊】近日,重慶市酉陽土家族苗族自治縣城北車站,發生民眾圍堵警員事件。有數名交警涉嫌暴力執法,圍毆被指違例的私家車司機,牙齒都被打掉。途人不值警方所為,於是包圍交涉,引發近千人聚集圍觀,將該路段完全堵塞,交通一度陷入癱瘓。

據《中國茉莉花革命》報導,2013年2月6日中午,重慶市酉陽土家族苗族自治縣城北車站,發生輕微交通意外。司機被開罰單不服,與交警發生爭執,5名交警圍毆司機,牙齒都被打掉。路人不值所為,包圍交警交涉,齊聲指摘,群情洶湧。事件引發近千人聚集圍觀,將道路完全堵塞,導致交通陷入癱瘓。大批警察在場戒備,勸導民眾散退,但不生效果。直到晚上,人群才逐漸散去。

目擊者嚴先生指,周三(6日)經過新民街時,見到數名交警在馬路圍著一對男女,男的當時已倒在地上,聽聞因開罰單產生糾紛。他說:交警在旁邊喊,把他們的車子拖走。這女的下來罵他們。這時他們四個人圍住(男)打。然後路人看不過去,圍起來,有上千人。

另一名目擊者蘇先生證實,當日見到一名男子被交警毆打至趟在地上,現場有大批防暴警員戒備。他說:交警打一個司機,然後防暴警察就過來了,那個司機躺在地上。

也有目撃者透過互聯網指出,當天,一名男司機在新民街違例駕車撞到別人車輛,到場的交警見狀向違規車主開罰單,男司機不服與當中一名交警發生口角繼而互相推撞,在場數名交警見狀上前對司機毆打。

网络相关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