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保守黨領袖:神韻讓神傳文化再閃耀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訊】2月8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市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政界名流,新西蘭保守黨領袖考林•克雷格由衷地表示,神韻演出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承傳給他帶來震憾。

新西蘭保守黨領袖考林•克雷格:“我非常喜歡 今晚的一切太棒了”。

某高中校長波琳女士:“我喜歡每一個節目,我是一個非常挑剔的人,我覺得一切都非常完美。”

新西蘭保守黨領袖考林•克雷格:“這是每一個人都不容錯過的精彩演出。”

某高中校長波琳女士:“這真是無可比擬的精彩演出,不但美奐絕倫,同時意涵深遠,極富教育意義,任何人都會從中獲得不同的領悟。”

新西蘭保守黨領袖考林•克雷格:“今晚的演出真是精彩絕倫,任何一個節目我都非常喜歡,太完美了!”

前來觀看首場演出的新西蘭保守黨領袖考林•克雷格,被神韻絢麗多彩的節目內容及多元化生動演繹神傳文化的藝術手法所震憾。

新西蘭保守黨領袖考林•克雷格:“神韻演出讓我有機會欣賞到我並不了解的中國古典舞,還有音樂。樂團演奏的音樂太優美了,中西方音樂巧妙配合在一起,竟如此妙不可言,你會辨認到其中獨特的中國音樂部分,我非常喜歡這種獨特的形式。我覺得這是個了解神傳文化的極好方法。”

某高中校長波琳女士:“我特別喜歡神韻演出裡多種藝術形式的組合,尤其是聲樂表演,我從未聽過如此美妙的女高音,她的歌聲令人難忘。”

從二百多公里外趕來觀看神韻演出的中學校長波琳女士認為,神韻帶給她一個全新的視野。

某高中校長波琳女士:“神韻從不同的角度展現了中國文化的多元化和深遠悠久的歷史,讓我了解到中國文化中人們如何看待世界的,非常獨特,和任何其他我所了解的文化完全不一樣,神韻內涵深遠,極富教育意義,蘊含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

克雷格還表示,神韻對承傳中華文化的真誠和堅持令他感動。

新西蘭保守黨領袖考林•克雷格:“我從中所感受到的是人們真的需要對神傳文化心懷敬仰,並薪火相傳,那些對一個民族特別重要的東西,舞蹈、信仰等等。我從演出中感受到一顆純真的心,那就是讓我們一起來捍衛中國古典舞(文化),使之得以承傳,讓她再度閃耀世間。我覺得神韻演出做到了這一點,這點讓我非常感動。”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寧修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