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斯特觀眾:想要的就是神韻票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7日晚結束了在美國麻州伍斯特市的兩場演出。觀眾們為神韻精彩呈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所震撼。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神韻純善純美的舞蹈和音樂服飾、色彩、天幕融合一體的完美舞臺藝術,令伍斯特市觀眾稱讚連連。

前職業舞蹈演員羅賓•米爾頓:“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令人輕鬆愉悅,非常好看,有很多知識。中國的文化、舞蹈、藝術表現、音樂和服裝都超級棒。”

前保險公司副總裁約瑟夫•迪昆埃爾:“演員從舞臺上飛入天幕真是太奇妙了,天幕上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

國際公司工程師金國富“在大幕關閉前,每個節目最後一個造型動作都獨具特色。”

職業攝影師朱瑞斯•穆元托:“我非常喜歡,真是一場視覺盛筵,色彩、服飾,所有的一切,我都很喜歡。”

學校校長凱洛•斯羅娜奇:“特別是演出的服飾艷麗奪目,樣式豐富,非常的精緻美麗。”

房地產經紀人吉•斯萬森:“色彩非常生動傳神,美不勝收,演出非常流暢,所有一切都是如此流暢完美。”

神韻觀眾瑪麗•尤瑞拉:“簡直像在夢境一般,演出是如此的美妙,製作上極具才智,非常完美,舞蹈演員非常美麗,他們的身材都如此一致,簡直難以置信。”

房地產經紀人吉•斯萬森:“這是我的聖誕禮物,我跟我丈夫講,我想要的就是神韻票。”

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給觀眾以深刻啟迪,感悟良多。

房地產經紀人吉•斯萬森:“我首先感受到的就是內心的平和,要善待別人,互相幫助,這也是中華文化的一部分,如果我們都可以這樣做,那就太好了。”

神韻觀眾克里斯•奈特:“感受到內心的平靜、喜悅和愛,真是太棒了,很美,讓我感到自己都很美麗。”

前職業舞蹈演員羅賓•米爾頓:“我感到非常放鬆、精神愉悅,得到很多精神啟迪。”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下一站將到波士頓市,從2月9日到11日,在該市著名的波士頓歌劇院演出五場。

新唐人記者安心、姜梅麻州伍斯特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