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夢幻機問題 波音需數月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訊】(中央社都柏林9日路透電)國際航空集團(IAG)執行長華爾希(Willie Walsh)今天表示,他有信心波音公司將能解決其787夢幻飛機的問題,不過他也指出,夢幻機的問題恐怕要「好幾個月」的時間才能解決。

787夢幻機因連續發生與鋰離子電池有關的事故,導致世界各國當局陸續停飛這款客機,也造成這款客機的延後交機。

華爾希在都柏林1項經濟論壇中說:「我有信心,波音公司若找到問題所在,就會在技術上有辦法解決。我預期在一段合理的時間內看到夢幻機飛航,不過夢幻機的交運將會有所延誤。」

「我不知道波音要多久才能搞定,因為這涉及重新設計電池系統,我預料需要幾個月的時間。」

華爾希指出,他仍然認為787夢幻機是「很棒的飛機」,預計國際航空集團會在5月底拿到下訂24架飛機中的首批夢幻機。

他強調,「我們依然信守對波音所下達的夢幻機訂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