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 睡覺姐和哈欠姐爆紅網絡

【新唐人2013年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潔琳綜合報導)中國農曆的大年除夕,就在中共喉舌CCTV直播每年必備節目–春晚播出的同時,網友們在微博上紛紛吐槽。甚至網友曝出郭德綱相聲節目時,一位觀眾睡著的截屏圖,霎時爆紅了網路。

春晚猶如黨會 台下睡倒伴哈欠

近幾年央視春晚似乎迎來了不可抗拒的蕭條。大陸很多民眾表示是為了在微博“吐嘈”才瞄了幾眼央視的蛇年春晚。

央視春晚直播的畫面裏,網友曝出郭德綱相聲節目時,一位大姐睡著的截屏圖,此圖一出瞬間引起吐槽巨浪。

網友@惡棍村村長還寫下微博爆料:CCTV春晚再刷新無聊記錄,睡覺姐,哈欠姐齊上陣!

網友爆料:郭德綱臨時換本子觀眾不買賬, 掌聲多為“音效”。 觀眾席現“睡覺姐”!不但有“睡覺姐”,還有哈欠姐。

網友@愁黛顰顰成月淺留下簡單無奈的一句:我隨便看了一眼電視,就目睹了一個藍衣睡覺姐。網友@趙羽愛周濤 更貼出;餓鳳凰網的調查數據:鳳凰網調查72.69%不喜歡春晚快到100%了,哈文真棒,貌似今年今年又出現睡覺姐啦。

這樣截圖不由得讓人想起中共黨會上的各式睡姿,網友@手機用戶58487 一語戳中要害:以我看春晚這麼多年的經驗,肯定是一年不如一年。去年的時候我看一個全是大腕出演的小品,愣是從頭到尾一下子沒笑。我以為是我缺乏幽默細胞,結果看鏡頭切換給演播大廳的觀眾,大家也都嚴肅的像在開黨會。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