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副總裁:併肩抗爭 戰勝邪惡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訊】2013年2月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俄亥俄劇院為新老觀眾帶來一臺精彩的藝術盛宴。第二次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的公司助理副總裁金達萊先生這次帶了15個朋友前來觀看演出。他從神韻演出感悟到人們必須共同戰勝邪惡的普世價值。教會女牧師久妮•科赫女士覺得節目中神佛救人的場面非常令人感到慰籍。

CTL工程公司助理副總裁比鵬德•金達爾為神韻的內涵而折服。

比鵬德•金達爾:“總體來說,(神韻)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這是我第二次觀看神韻。實際上,這次我帶了15個人前來。不僅是因為(神韻)正在試圖復興(傳統)藝術,而且還因為其內涵。因為善惡永遠存在。當人們為了贏得到支持時,必須有人站出來告訴大家。除非我們能夠併肩抗爭,否則邪惡就會得勝。 ” “這是一種普世價值。我們必須站出來,抗議任何形式的壓迫,無論在何處。這就是我從演出中得出的印象。總體而言,演出精彩、非常藝術。至始至終都很美。

教會女牧師久妮‧科赫認為神韻生動地描繪了中國和中國歷史:“我喜愛看(神韻)是如何用舞蹈表達情感的、如何用服裝表達情感的。(神韻)舞劇把中國活靈活現地呈現在我眼前。”“(神韻)表達的歷史主題,描繪中國的歷史,傳遞了人民的心聲。非常感人。”

久妮•科赫表示神佛來到人間救助無辜善良人的場景令人舒暢。

久妮•科赫:“我認為這樣的場景非常令人舒暢,真正地滋潤你的心田,讓你心情平靜。舞劇表達了愛和熱愛的生命的真正誠意。”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