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封山之作」 被痛批:取笑精神病人

【新唐人2013年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已連續兩天被踢出「央視春晚」的惡俗小品演員趙本山,在中國新年當晚登上了江蘇衛視的春晚。當2013年「央視春晚」再次在網友們的一片唾罵聲中落幕後,江蘇衛視的春晚也同樣因趙本山的登場備受詬病,歷年在春晚譏諷底層民眾的趙本山,今年更被指嘲諷精神病人。

2月10日晚,在江蘇衛視的蛇年春節聯歡晚會上,趙本山小品舞台的收山之作「有錢了」正式亮相。小品講的是剛剛獲得6萬元征地補償金的趙本山、海燕「夫婦」被親戚瘋狂借債,手足無措之際,又遭遇了患有精神病的盜匪宋小寶,趙本山有意讓宋小寶隨便偷點東西,好報警稱錢被偷,以躲過借債關。

當晚,趙本山的表演十分賣力,掄鎚子、鑽桌子、跪地上,甚至不懼勞累連滾帶爬,表演相當「到位」。趙的徒弟宋小寶演精神病小偷時也十分的賣力,當宋小寶上躥下跳時,趙本山一聲呵斥「悟空」,宋小寶立馬彈跳而起,跪在地上,弱弱地回著「師傅」。

不少網友認為,趙本山的這個小品,是在取笑精神病人,在風格上走的還是《鄉村愛情》系列的路子。

網友:趙本山這個句號還不如省略號

莉莉安睡:趙本山團隊在大年初一江蘇衛視演出的小品,以精神病患者取樂,令人痛心…江蘇衛視缺乏媒介倫理,應該向相關人群道歉。我身邊就有不少兒童是精神殘疾,他們不應被歧視。

星星:趙本山的惡俗小品,到底是以精神病為題材的,荒誕無聊,這個句號還不如省略號了。

穿西服的和尚:趙本山把范偉忽悠傻了,現在又把宋小寶忽悠成精神病了,他永遠也高雅不起來,自己就是個瘋子

小小鈁:一直以低俗、貶損殘障人士為樂,春晚沒有他真是幸事,還雄霸21年才「滾」!只能說其已經是江郎才盡了,拿這種小品忽悠觀眾,我看趙本山才是真正的精神病。

批趙本山的聲音層出不窮

趙本山1990年帶著小品《相親》登上央視春晚的舞臺一炮走紅,從無名小輩逐漸成為每年春晚最舉足輕重的角色,並連續13年當上「小品王」,從1990年春晚至2011年春晚,在央視表演小品有21年之久。

不過,外界對趙本山的批評聲音層出不窮。不少人批評其小品低俗、品位不高、拿殘疾人開玩笑等;很多人點評春晚時,都會有人把趙本山評為“最不想看到的臉孔”。近兩年趙本山已被踢出春晚。

今年初,當趙本山退出蛇年春晚的消息傳出後,網上有多種猜測。有人說因為涉嫌薄熙來案被調查,目前正是薄案開審前夕,趙本山參加春晚再被斃,絕不是節目問題。

龍年趙本山被踢出「央視春晚」時,就有消息說其因涉嫌薄熙來案被調查。薄熙來落馬後,網路上大幅曝光薄熙來與多位名人之間的利益交換關係,其中一份「薄熙來謀反集團參與者名單」,趙本山榜上有名,他被許諾政變成功后出任文化部部長。

外媒曾報導說,趙本山和薄熙來、王立軍關係密切,在礦業獲取利益。趙本山在礦業撈取的資金,使之可以購買價值2億的私人客機。

網友表示,趙本山忽悠天下發了大財,買了飛機擺闊,但為「蟻力神」騙貸破產自殺的冤魂不散,隨著春晚一聲歇,又遭薄熙來、王立軍倒臺被追查,趙醜山也絕對跑不了啦!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