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細數央視春晚往年爆笑穿幫鏡頭(組圖)

【新唐人2013年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歷年的「央視春晚」在落幕後,都會有許多爆料出現。今年春晚,網民在CCTV直播的同時,紛紛在微博上同步「吐嘈」:假唱、偽娘偽男、「睡覺姐」、哈欠姐……連黨媒也以組圖的形式細數央視春晚中的爆笑穿幫鏡頭,但爆出的都是前兩年春晚的穿幫鏡頭。

2013年的除夕夜,大陸網友在央視春晚直播的同時開始了一年一度的「吐槽大會」,網友「霸氣的北京小妞」調侃:CCTV春晚再刷新無聊記錄,睡覺姐,哈欠姐齊上陣;媒體人石述思指出:今年春晚最大的亮點就是不少性別不明的人上演了精彩紛呈的節目,幾乎各年齡段偽娘都有。男人像娘們,女人像爺們,政治不能說,性字放光芒;網友「耳帝」指出,在2013年蛇年春晚的二十多個「演唱類」節目中,假唱的比例佔到了一半以上。

網友稱今年的春晚是「蛇尖上的春晚」,並總結出春晚的十大流行語:1.都是千年的狐狸,玩什麼聊齋;2.打敗你的不是天真,是無鞋;3.你以為辦四個戶口本就能控制房源嗎?4.智商餘額不足。5.帥人不記小人過;6.長的跟鬧著玩似的;7.你攤上事兒了!你攤上大事兒了!8.這事不賴我;9.長的一表人渣;10.噁心他媽給噁心開門——噁心到家了!

此外,中共喉舌新華網和環球網還以組圖的形式報導「細數央視春晚中的爆笑穿幫鏡頭」。如「伴舞拉鏈門」、「王菲假唱」、「劉謙魔術兩個版本」等等。

央視「春晚」受唾棄

多年來獨霸除夕夜的央視春晚,近年來被許多地方電視台拒之門外。有民眾總結說,每年看春晚都免不了要被噁心一番。在央視這個據稱是世界上最大的春晚舞台上,一些小品演員們拿廣大農民或拿老弱病殘人的痛苦做笑料,尋開心,假唱等低俗穿幫鏡頭層出不窮。

網友指出,春晚是最集中的洗腦形式,充分利用了中國人過年闔家團聚的資源,想把所有人都變成「豬」;大陸評論員曾用一個「偽」字來評價春晚:偽流行、僞親民、僞藝術、僞幽默。

隨著春晚名聲越來越差,許多明星大腕們紛紛唾棄春晚,還有眾多中國學者發表「抵制央視,拒絕洗腦」的公開信。中國國家地理雜誌社社長李栓科在微博概括說:什麼叫江郎才盡,什麼是索然無味,什麼配又臭又長,請看央視的春晚。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