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大陸民眾喜迎神韻感震撼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訊】又是一年除夕夜,除了傳統的年夜飯,海外新唐人電視臺推出的新年晚會成為了很多華人的饗宴。在中國大陸,這臺由“世界第一秀”——神韻藝術團擔綱表演的新年晚會,更是震撼了大陸觀眾。

氣勢宏大的舞臺,美輪美奐的天幕,優雅多姿的中國舞,2013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給大陸觀眾帶來連連驚喜。神韻藝術團著力詮釋中國5千年的正統文化,呈現出一個純真、純善、純美的世界,讓他們為之震撼。

錦州網民甲先生:「我看太好了,那大幕一拉像天堂一樣,心情非常高興,很激動,有的時候眼睛都要流眼淚.走回中國的傳統文化,舞姿非常優美、服裝也美、畫面也美、真是太美了、大陸是看不到,真是到了仙界一般。」

內蒙古網民:「非常好非常激動,神韻晚會那個天幕啊、服裝搭配和背景的景色和人,就是那個演員舞台銜接的特別好,看了好像很逼真哪!很好。」

錦州網民乙先生:「神韻就是把中國的傳統文化、神傳文化、五千年文明都通過文藝這種形式展現出來了,我看到覺得非常震撼,你看每一個節目,我覺得特別寧靜,純真、純善、純美,看了以後人的內心感覺到特別的有一種鼓舞和震撼。」

民眾在觀看後也紛紛留言稱讚。

「謝謝藝術家們的精彩演出,讓我這身在大陸的人也能即時欣賞的到,謝謝新唐人電視臺,致敬!」

還有民眾表示,此生會一直支持神韻,盼望神韻藝術團能到大陸來演出。

由於中共的封鎖,在大陸看神韻晚會,只能通過法輪功學員免費發放的光盤,或者是用破網軟件登錄新唐人電視臺才能看到。

新唐人記者陳漢、王明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