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今天社會的解毒劑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第二場演出,於2月10日圓滿落下帷幕。前房地產開發商史蒂芬•拉森表示,他被純美的神韻演出所傾倒,而神韻是當今社會的解毒劑。

史蒂芬•拉森:「我被震憾了,神韻秀是如此美麗而深邃,表現如此豐富的文化。神韻是如此多方位的藝術呈現,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帶著很高的期望來到這裡,我還是被征服了。」

神韻的純美演出,深深地感動了史蒂芬•拉森。

史蒂芬•拉森:「我從沒真正見過這麼精準的舞蹈動作,這麼多舞蹈演員舞姿整齊劃一。這是一種純粹的美。神韻深深地感動了我。」

史蒂芬•拉森感佩神韻給他帶來全新的視角去認識中國。

史蒂芬•拉森:「顯然神韻秀涉及到了很多話題,從戰爭和迫害,到莊嚴和神聖。一切都編排得精巧微妙。神韻給我帶來認識中國的全新視角,是正面的角度,絕對美得令人驚嘆的角度。」

史蒂芬•拉森領悟到神韻對當今世界的意義。

史蒂芬•拉森:「(神韻引人)尋找生命的意義,神韻顯然是我們今天社會一些負面東西的解毒劑。如果我們能夠更多地接觸這種類型的美,和神韻表達的價值理念,那將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將非常有助於我們。」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