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首演爆滿 好評如潮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1日在悉尼舉行了首場演出,由於神韻的知名度越來越高,當天的門票早已是銷售一空,而神韻藝術家們表現的精湛唯美的舞臺藝術再次轟動悉尼主流的各界人士。

這裏是悉尼的帝苑劇院。大年初二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這裏舉行首場演出。神韻再現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給現場的觀眾送上最好的新年祝福和禮物。

紐省司法部次長克拉克先生:「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活靈活現的、完美的展現在悉尼,在2013年。今晚我們看到了出色的演出。」

基督教民主黨黨魁尼爾牧師:「非常鼓舞人心。演出是如此專業,從舞蹈演員、編舞到服飾,無可挑剔,堪稱完美!」

克拉克先生:「壯觀、色彩絢麗,超好的!十分專業、精美的呈現。」

兩位議員同時談到,神韻所體現的精神力量和價值觀尤為珍貴。

克拉克先生:「人的精神是自由的,不可被抑制的,說到底,沒有任何東西能抑制它,善的終將戰勝邪惡。」

尼爾牧師:「這很重要,文革期間很多的文化被破壞和取締,我很高興看到你們(神韻)將它復興,希望也能在中國大陸傳播。」

神韻首場演出全場爆滿,觀衆以持久的掌聲予以回報。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