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懸賞百萬 緝拿在逃前警察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訊】美國前洛杉磯市警局警察唐納因報復在上週行兇,造成三死兩傷,目前仍然在逃。洛杉磯警方近日宣佈,懸賞100萬美元緝拿唐納,警方灑下的天羅地網,一直延升到墨西哥邊界,邊境巡邏隊從11號開始,對越境者加強盤查。

為了抓捕唐納,洛杉磯警方懸賞100萬美元,創下了南加州犯罪調查懸賞記錄。境界局長查理•貝克表示,這筆獎金主要是來自私人捐款、警方以及企業捐助。

洛杉磯市長安東尼奧•維拉萊格薩表示,這顯示了抓捕決心。

洛杉磯市長安東尼奧•維拉萊格薩:「我們不會容忍任何破壞我們社區街坊安全和寧靜的行為,我們不會容忍這種從南加州居民心中奪走平和的恐怖時期,這是他們理應享有的平和。」

洛杉磯警局局長貝克稱,此次部署的人力也是史上之最。目前,警方主要在加州滑雪場附近的大熊湖山區搜索。警方在那裏發現唐納第二次作案後留下的皮卡車。

現年33歲的唐納在2009年因被控對下屬進行虛假指控而被解職。唐納自稱是被腐敗的上級誣陷,誓言要復仇。貝克局長在10日表示,將對唐納離職事件重新進行調查。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