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記錄暴風雪後 波士頓神韻大爆滿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訊】經歷了一場超級暴風雪之後,波士頓2月10日雪過天晴。雖然公共交通還沒有完全恢復,但神韻迷們不畏大雪封路的困難,依然來到波士頓歌劇院(Boston Opera House)一睹神韻風彩。神韻紐約藝術團也再創大爆滿佳績。

威絲•瑞貝卡兩年前與女兒一起看過神韻,這次特意將兩個孫女也帶來。

神韻觀眾Elaine Weiss-Reback:“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兩年前我帶了女兒來,這次我們決定帶兩個孫女來,讓她們親身體驗另一個國家的文化。”

神韻觀眾Elizabeth Taffel-Morecock:“我和媽媽兩年前看過神韻,我們感到內疚,那次沒叫更多人來,演出太好了,所以今年我們也不管甚麼暴風雪,到這裡來取票再觀神韻。”

神韻觀眾Elaine Weiss-Reback:“能推出一場這樣的演出所需要的訓練難以想像,我敬佩這些舞蹈家。”

觀眾從不同的角度,被神韻演出感動落淚。

神韻觀眾Elaine Weiss-Reback:“我很高興,能讓孫女們了解到嚴格的訓練能讓人達到的境界,要敢於追夢,聽從內心的召喚。”

神韻觀眾Rachel Capotosto:“中國人民所經歷的苦難讓我感同身受,演出中我哭了好幾次。”

觀眾表示,神韻的精彩無法用語言形容,他們將向更多人推薦。

記者、作家Ellen Cantarow:“編舞看上去簡單,其實不然,要達到編舞的要求並不容易。”

國際反毒品警官及法官聯盟共同創始人Jack Cole:“太精彩了,沒有語言能形容。”

軟件開發師Ben Gustafson:“真正體驗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退休大學教師Gerald Rvilly:“不可思議,令人喜出望外,舞蹈太迷人了。

餐館業主Karl Prinz:“一定要看神韻,太值了,我期待明年再來。”

神韻觀眾Shelly Horrigan:“我會再來,我會向其他人推薦。”

由於暴風雪的影響,原定於2月8日和9日中午的兩場演出,改在2月11日和12日晚進行。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