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神韻是最好的結婚紀念禮物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訊】暴風雪過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10日在波士頓的演出立即全場爆滿。觀眾們對演出讚不絕口,一名觀眾表示,觀賞神韻是她度過的一個最好的結婚紀念日。

很多主流人士看了神韻在波士頓的演出之後都表示特別的喜歡。

國際軟件大公司副總裁斯蒂夫.甘霍:“我非常喜歡,比他們介紹的更好。我們都非常喜歡神韻演出。”

公司共同創辦人瑪西.布萊克:“太好了,非常美,很神奇演員們的技巧這麼好!”

保險業者李洛伊.戴克:“我非常喜歡,我帶來我女兒和她表妹,她們都非常喜歡。”

大學教授瑪麗.康諾表示,她被神韻深深的打動。

大學教授瑪麗.康諾:“保羅給我一個驚喜,來看神韻,作為結婚紀念日的禮物。我們被深深感動,我們喜歡所有的演員。我們都非常驚訝神韻不能到中國。”

扶輪社董事會成員保羅.康諾:“悲哀,很悲哀,但是我們能夠在這裡看到,非常好。”

瑪麗•康諾特別對最後一個節目印象深刻。

瑪麗•康諾:“我喜歡最後一個節目,我喜歡看到佛,喜歡看演員捧著盛開的蓮花,我覺得這是最讓我感動的部分,非常的美,每一個節目都非常精彩,但是那個格外壯觀。”

她表示,看神韻讓她度過了一個最好的結婚紀念日。

瑪麗.康諾:“我覺得這是我們最好的一個結婚紀念日,令人難忘,這將是我們最好的一個結婚紀念日,我感到非常幸運。”

觀眾希望人們都能夠來看神韻。

醫療器材公司業主布萊恩.歐康納:“人們都應該來看,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體會,欣賞演出的音樂、舞蹈和活力。”

瑪麗.康諾:“我會向我的學生們推薦,一定會。”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演出五場之後,將於13日和14日到康州的沃特伯裡市演出三場。

新唐人記者曾錚、胡志華在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