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市議員顧雅明拜訪華商會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訊】今天是農曆新年大年初二,曾經擔任過三屆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的市議員顧雅明,在新年伊始第一個拜訪社團是華商會,他恭祝大家新年快樂,並希望華商會繼續支持他競選連任紐約市議員,來看詳細報導。

市議員顧雅明首先為華商會理事長和理事們拜年,感謝他們為華人社區辛苦的付出,他總結自己當選市議員以來所做的工作,並希望連任後繼續完成法拉盛大停車場和河邊開發等項目。

市議員顧雅明:“我撥了1100萬的經費給當地的學校、圖書館,還有超過150萬的個人讚助費,還有我個人的薪水也贊助給社區不同的團體,我是儘自己的能力來做事情,希望社區民眾在投票的時候給我4年的機會,為大家好好的服務。”

華商會理事徐朱留弟對顧雅明過去擔任理事長期間以及當選市議員後為華人所做的貢獻給予很高的評價。

法拉盛華商會理事徐朱留弟:“他幾十年來為我們社區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大家都叫他是一個大善人,當然他今天來告訴我們,他要繼續想做這個位置,希望大家能支持他,大姐在這裡告訴大家,我不代表華商會,但是我代表我個人一定會站出來繼續的支持他。”

總幹事杜彼得也表示支持華人參政是希望中國人能夠融入美國主流,並為華人爭取權益。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他會是一個很好的市議員,有很多非模式尤其是我這種在法拉盛30年,跟著中國人社區一起成長的,我想我體會的更深,所以對他的支持應該是不用懷疑的一份支持。”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