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美國哥倫布市華人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訊】2月10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劇院的第二場演出,贏得了滿場觀眾的熱烈的掌聲。觀眾谷江勝先生表示,看到那麼多西方主流社會的美國人由衷地喜愛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他激動地流下了熱淚。

計算機編程員谷江勝先生表示:百聞不如一見。

谷江勝(音)先生:「大家都是炎黃子孫。(神韻)讓我感到很親切,真的很親切。我真的有點激動。因為以前在網絡上看吧,法輪大法,這呀那的,反正都是別人講的。所以,我今天自己掏錢,我自己來看一下到底這麼樣?真的感覺還不錯。」

谷江勝先生:「我就在這裡也真的希望借這個機會,呼籲我們所有的同胞:我們都是中國人,真的團結起來可以做很多事情。你看我都流眼淚了。真的應該是這樣的。我們都很不容易。尤其在現在這個世界,如果我們大家能夠團結起來,我們中國人應該是個非常值得驕傲的民族。希望大家都有一個開明的心(Open Mind)。各種各樣的文化、宗教都接觸一下,先不要先入為主吧。我希望都像我一樣,能夠親自看一看,然後再說話,不要聽別人說(甚麼),然後就說(甚麼)。」

公司老闆戴愛綠(音)女士用觀看神韻演出的方式歡慶中國新年。

戴女士:「俄亥俄劇院是哥倫布市最好的劇場。在這裡演出我們華人感到非常自豪的。這個孫悟空和那個沙和尚的故事跟藝術形式結合地很好。佈景的配備跟舞蹈(結合的也很好),就說,人一下子消失了,又上佈景了,然後浪花起來了,這都很有意思的。」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