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火警 消防隊員摔落命危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2日電)新北市五股區一家冷凍工廠今天發生大火,消防隊員黃育隆協助關閉氨氣閥時,不慎踩空摔落電梯井,造成顱內嚴重出血命危。

消防局長黃德清表示,這一起意外是海山消防分隊隊員黃育隆前往支援搶救五股的工廠火警,因為要關閉冷凍工廠的氨氣閥,沒有工具,要隨工人前往取工具。

結果,黃育隆從3樓搭電梯時,卻不慎踩空,從3樓摔落到停放在1樓的電梯井。

黃男墜落時,頭部受到重創,造成頭顱破裂、顱內出血。因為他墜落到1樓與2樓之間的電梯車廂頂部,其餘消防隊員據報,趕緊搶救將他送往衛生署立台北醫院手術,至今天下午仍在搶救。

這起火警事發生在上午約10時33分,消防局據報,位於五股區五權八路的一家冷凍工廠一樓倉庫發生火警。

消防局出動各類消防人車,共14個分隊38車前往搶救。現場為6樓建築,消防隊員發現氨氣外洩,於是要關閉氨氣閥。

火警在12時22分撲滅,火警原因還要調查,消防局表示,已經請醫院全力搶救救災受傷的消防隊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