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舞蹈家 三看神韻 流連忘返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再次在悉尼的帝苑劇院上演,連續三年觀看神韻演出的寶萊塢舞蹈家喬蒂表示,神韻讓她找到了心靈的安詳,如此純潔藝術能讓人瀋浸其中。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悉尼的報導。

寶萊塢舞蹈家喬蒂:「我可以直接感受到神的存在,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詞彙了。(神韻演出)非常的崇高和純潔,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有點像處於冥想的狀態,卻又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內心感受,只能親身體會其中奧妙。」

喬蒂表示,她無法理解身處中國的人們不能享有信仰自由。

印度寶萊塢舞蹈家喬蒂:「當我在看(神韻)演出時,看到中國人無法自由信仰的時候,我覺得非常的驚訝。看到那些節目的時候,讓人覺得很難過。法輪大法是精神法則,是有關人性、愛和自我洗滌靈魂的方式。」

那麼到底是甚麼原因讓喬蒂三看神韻,流連忘返呢?

印度寶萊塢舞蹈家喬蒂:「因為我在這裡找到心靈的安詳,那是種非常美好的境界。我想說神韻做的事情是非常了不起的,她們用了最好的方式來詮釋藝術。」

喬蒂還表示,她要告訴朋友們一定要來看神韻,親身感受神韻所展現的神傳文化。

新唐人記者吉娜、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