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減開支若生效 五角大樓幾十萬僱員將放無薪假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美國國防部副部長阿什頓.卡特週二表示,如果460億美元的削減開支計劃在兩週內生效,國防部準備通知幾十萬僱員強制無薪水休假,削減船舶和飛機維修,並削減培訓。

卡特和陸軍參謀總長,五角大樓審計長一起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作證。

卡特敦促國會延後自動生效的全面開支削減計劃,他說,由於自動生效的460億美元的「分段強行削債」計劃和國會未能適當調撥2013財年的國防經費,軍事防禦準備在年底面臨危機。

屆時五角大樓將不得不採取以下消減開支措施:

– 80萬文職僱員中的大部分僱員將每週無薪休假一天,持續22個星期,此舉將節省40億美元到50億美元;

– 削減不部署到阿富汗的部隊的訓練和維修,這將使部隊保持在準備就緒狀態的能力降低三分之二;

– 大幅削減空軍飛行小時,並減少武器系統維修資金的30%左右,這樣大部分的飛行單位的軍事防禦準備在本財年結束前處於規定的標準以下;

– 減少海軍和海軍陸戰隊艦隊行動,包括減少在亞太地區,大約有三分之一的船舶和飛機的操作;

– 取消第三和第四季度海軍艦艇和飛機的維修,這影響大約25艘艦艇和470架飛機。

美軍參謀長奧迪耶諾:「如果我們沒有培訓和武裝我們部隊的資源,我們的士兵我們的男女軍人們將是最終付出代價的人。」

國防副部長卡特告訴國會議員,預算的不確定性已經對五角大樓產生影響。由於擔心預算,五角大樓已經凍結僱用文職人員,這嚴重影響到退伍軍人,他們在五角大樓僱員中佔44%。

而且五角大樓正在採取措施,開始裁減46,000臨時和長期員工的一部分,並消減超過100億美元的設備維護費用,這將對承包商和小型企業造成影響。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