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人至深 作曲家潸然落淚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11日在波士頓的演出,讓很多觀眾深受感動。一位作曲家表示,演出讓她感動落淚,音樂和編舞美妙神奇的令人不可思議。

卓丹•蒙哥馬利畢業於新英格蘭音樂學院(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of Music),是職業作曲家。

作曲家卓丹•蒙哥馬利:“我特別喜歡彝族舞蹈節目,太美妙了。音樂和編舞都太神奇了,但是最打動我的還是旅遊經歷的節目,讓我感動到流下眼淚。太不可思議了,一個舞蹈能讓我感動到哭。”

她特別對現場中西合璧的音樂印象深刻:“作為作曲家,非常有意義,看到中國傳統音樂,感受其深厚的情緒表現,太美妙了。這對於我是個很有意義的夜晚,非常美好。”

很多觀眾都被神韻的美好所深深打動。

退休大學教授傑拉德•瑞利:“演員穿過舞臺,像是在舞臺上飄,真是神奇的演出!”

神韻觀眾弗朗西斯•瑞利:“這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美的演出!”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演出五場之後,將於13日和14日到康州的沃特伯里市演出三場。

新唐人記者曾錚、胡志華在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