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男子持刀濫砍 死傷多日人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3日專電)日本媒體報導,美屬關島中部的Tumon地區昨晚1名年輕男子駕車撞進一家連鎖店後,下車持刀濫砍,已知至少有2名日本籍觀光客死亡,約10名日籍觀光客受傷。

日本「讀賣新聞」引述事發當地警方表示,受害者幾乎都是日籍觀光客。事發地點是海灣附近大飯店、店鋪林立的鬧區,平時有很多觀光客。

「朝日新聞」引述美國媒體報導指出,關島的鬧區Tumon地區昨天有1名21歲男子開車撞進食品雜貨連鎖店「ABC商店」,之後下車持刀殺害店內觀光客,包括2名日本籍女性在內共3人死亡,至少11人受傷。

2名死亡的日本人分別是28歲與82歲。死傷的14人中,日本人約13人。受傷者中還包括2名嬰幼兒。28歲的日籍女性是被送醫急救後在醫院死亡。

行兇男子不久後被警方逮捕。事發地點是關島最熱鬧的渡假型大飯店、餐飲店、零售店等林立的鬧區,靠近海灣,平時有很多觀光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