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長假 遊戲業老闆享天倫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13日電)今年農曆春節假期長達9天,終年忙碌的上櫃遊戲公司老闆,多計劃趁著難得的假期陪伴家人,享受天倫之樂。

近年來隨著臉書(Facebook)、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崛起,帶動網頁遊戲、社群遊戲和App遊戲爆紅,分食線上遊戲市場。為了衝業績,不少線上遊戲公司老闆平時幾乎不休假,遇上難得的春節長假,都想把時間留給家人。

平時不休假的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今年計劃帶全家人去日本旅遊,徹底放鬆並陪伴家人,為開年後拚業績儲備能量。

同樣是全年無休的歐買尬執行長林一泓,今年計劃帶家人到美西旅遊,養精蓄銳。

不想在旺季出國人擠人,遊戲橘子執行長劉柏園選擇留在家裡,和家人一起度過。

劉柏園表示,繁忙的公事占去大部分時間,和家人相處的時間相對變少。因此,他很珍惜過年難得的長假,今年弟弟妹妹也會帶小孩回家拜年,闔家一起熱鬧過新年,輕輕鬆鬆的聊天吃飯,對他而言就是最棒的休息方式。

紅心辣椒董事長鄧潤澤過年期間也會留在台灣,除了回台南老家探望父母和親戚,也會陪太太回中壢的娘家。

除了和家人聯絡感情,鄧潤澤也不忘每天玩自家推出的社交App遊戲「漂浮樂園」,預計經過9天長假後,等級能由41級升到45級。

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表示,今年農曆春節計畫回高雄老家,和家人一起過年。

此外,由於子公司智樂堂開發的3D角色扮演遊戲「霹靂神州online」,已於1月30日開放公測,玩家反應不錯,王俊博表示將在家中「留守」,監控遊戲是否穩定,並隨時掌握同時在線人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