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殺警嫌 據信身處著火小屋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2日法新電)警方今天表示,涉嫌殺害4人的前警員杜納據信在一間燃起大火的山區小屋內,無處可逃。警方已追捕杜納6天,目前尚未確認他是否死亡。

執法單位表示,燒毀的小屋位於洛杉磯東邊的大熊市(Big Bear)附近,溫度仍然過高,無法進入。

洛杉磯警局(LAPD)發言人史密斯(Andrew Smith)說:「任何關於屍體確認為杜納的報導都不正確」,他否認稍早媒體報導所指警方已發現一具屍體。

他說,「我們還沒有確認屍體身份,也還沒有找到屍體」,他也不願正式證實長達6天的追捕劃下句點。這場搜索讓南加州和周邊地區人心惶惶。

聖伯納地諾郡(San Bernardino)警長辦公室發言人貝克曼(Cindy Bachman)發言與史密斯一致,但證實小屋內的男子據信就是杜納。

她說,「我們有理由相信那就是杜納」,並補充說,警方進入小屋時,火焰四散開來,「我們相信杜納還在小屋裡面」。

「我們也相信小屋著火時,他還在裡面。」(譯者:中央社曾依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