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諾克斯維爾首演 劇院座無虛席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2013年月2月12日晚,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迎來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首場演出。當晚,田納西劇院座無虛席。神韻以全善全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了中華正統文化,節目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觀眾不僅盛讚神韻運用從未見過的高超舞蹈技巧和動態天幕,更對音樂和演員深入內心的表達歎為觀止,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護士麗莎·科肯多爾女士:“我太喜歡神韻了!神韻的色彩是那麼的亮麗,尤其是那些色彩與演出的有機結合,非常美麗。而神韻的天幕,更是非常的綺麗。我真希望我能夠置身於神韻的意境之中。”

工程師 T.J.保盧斯先生:“啊,他們的技能,身體的能力。他們的身體能做出我的身體無法做的動作。”

保盧斯形容天幕時不禁用手比劃起來。

T.J.保盧斯:“其中最讓我震撼的是背景降落下來,然後人就跑到舞臺上了。那真是太美了,我還從來沒見過這樣的特技。”

蘇珊表示她和先生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蘇珊.保盧斯女士:“我認為節目非常美。舞蹈演員技藝超群。”

喬伊絲.蒙哥馬利女士:“嘆為觀止,舞蹈編得讓人感到驚艷,服飾也是不可思議的好。令我感到印象深刻,印象非常深刻。”

醫師蒙哥馬利夫婦是地道的田納西人,他們喜歡鄉村音樂和鄉村舞蹈,第一次接觸神韻給了他們一個對中國文化的全新的觀感。

醫師塔克.蒙哥馬利先生:“我喜歡這色彩,也喜歡這整體融合的效果,場景、音樂,都做得恰到好處。我喜歡他們迴轉翻騰,體操似的動作也很棒,令我印象很深。我也喜歡演員臉上的表情,非常歡愉,滿臉笑意,我喜歡他們的笑容。”

蒙哥馬利先生認為他們沒有見識過這樣特別的演出,認為神韻超凡脫俗。

醫師塔克.蒙哥馬利先生:“我會形容為‘輕靈超然’。這群演員很會表達,直接觸到你心靈深處,讓你感到人性的美好。”

這是新唐人記者畢倩、岳磊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