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給人前所未有的體驗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訊】2月12日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為悉尼的觀眾們獻上了最後一場演出,慕名前來的專業人士表示,神韻極高的藝術性,以及結合傳統和現代的表現力,非常難得的、是前所未有的體驗。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來自義大利的專業攝影師托尼表示,儘管自己非常喜歡傳統的事物,但依然驚嘆於神韻天幕的運用手法。

資深攝影師托尼:「高科技的天幕和舞蹈的結合非常完美,是一種非常新穎的技術。因為天幕是高科技的電子技術,但古典舞蹈卻是起源於幾千年以前,天衣無縫的結合。」

資深攝影師托尼:「(神韻晚會)給人的感覺非常的美好。」

安娜斯塔斯女士是前專業芭蕾舞演員,她對神韻演出非常著迷。

前專業芭蕾舞演員安娜斯塔斯:「(神韻晚會)非常具有啟發性,讓人覺得耳目一新,色彩鮮艷奪目,舞蹈動作如行雲流水,讓人目不暇給。(神韻晚會) 妙趣橫生而且色彩豐富,如果你想有一次不同的經驗,(神韻)絕對是最佳選擇。」

正如安娜斯塔斯女士所說的,托尼也認為觀看神韻是體驗中華文化的最好途徑。

資深攝影師托尼:「你一定要去看神韻,因為這是你唯一的機會,也將是你前所未有的體驗。這是一定要來看的演出,這種文化對我們來說非常的與眾不同,(中華文化)非常的深邃久遠。你一定會沉浸其中。所以一定要來看。」

新唐人記者吉娜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