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神韻帶人神遊中華 體驗文化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最後一場演出,議員們讚嘆不已,並表示神韻演出帶人遊歷中國體驗文化,讓他們對中華傳統文明,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潘里斯市(Penrith)議員吉姆•艾特肯:“(神韻)展現的技巧、色彩的運用、還有服裝也更加襯託了她們純潔高尚的氣質,太完美了。”

帕拉馬塔(Paramatta)市議員胡煜明:“每一次來都有不同的感受,我覺得神韻演出是一個中華文化的盛宴。”

對於神韻多采多姿又能體現中華文化精髓的晚會議員們表示獲益良多。

潘里斯市議員吉姆•艾特肯:“(神韻)演出帶我遊歷了中國的很多地方,在演出中感受不同的文化遺產。這對於我們國家和人民是非常好的,可以讓東西方的文化交流更進一步,更好的相互了解。”

帕拉馬塔市議員胡煜明:“我移民來澳洲已經二十多年了,因為中國新年在澳洲並不是公眾假期,慢慢的好像對這個節日的氣氛有些淡忘,這一次在新年期間觀看神韻,使我覺得是在過中國新年。”

全球和平聯盟大洋洲秘書長克雷格表示,神韻以不可思議的方式將中華文化展現給了全世界。

全球和平聯盟大洋洲秘書長克雷格•史東:“神韻演出在技術技巧上非常的完美,令人覺得不可思議。非常的精緻優美,也讓我對中華文化有更深的了解。我第一次體驗這樣的演出,神韻把五千年的中華歷史文化帶到了澳大利亞,並展現給全世界。我對(神韻)的演出樂在其中。”

他們還表示,神韻所帶給他們的這種美妙的體驗,令人心生敬意、終生難忘。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