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暴雪 波士頓五場神韻圓滿落幕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訊】2月1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的五場演出在觀眾們的歡呼聲中圓滿落幕。由於受到史上最強暴風雪的影響,波士頓一度進入緊急狀態,封鎖所有道路,並關閉了所有公共交通系統。然而惡劣的天氣環境並沒有影響觀眾們追尋神韻的熱情。

克服了種種困難後才來到劇場的觀眾,觀看神韻之後都感到特別幸運。

前舞蹈演員及教師Heather Paige:“演出票是男友送的聖誕禮物,我們很幸運,雖然遭遇暴風雪,還是能重新安排一切來看這場精彩的演出。”

裝飾裝潢培訓師Uli Danek:“我們努力了四天。”

銷售經理Peter Curran:“演出太棒了,帶來意外的驚喜。天氣惡劣,我們努力了三次才來到這裡。”

幼兒教師Doreen Trahon:“我本來買了週六晚的票,但由於暴風雪,電話不通,我也沒法到這裡。很高興演出能改到今晚,我們都能看上。”

房地產人士Mark Standish:“暴風雪讓我們不得不改期,但神韻值得等待,值得跑兩趟。”

演出的舞蹈、音樂、服裝以及她所包含的深刻文化內涵,無不讓觀眾讚不絕口。

房地產業人士Elizabeth Nilsson:“演出絕對是個奇蹟。她們如此儀態萬方,如此驚艷,富含精神內涵,技藝精湛。”

幼兒教師Doreen Trahon:“女演員如此美麗,如此優雅,像是在舞臺上飄行,色彩如此艷麗,男演員陽剛有力。”

退休幼兒教師Marlene Smith:“演出太好了,超過我的預期。”

幼兒教師Doreen Trahon:“非常美麗,充滿驚喜。”

美國空軍高級行政人員Greg Laing:“音樂棒極了,像是到中國旅行了一番。”

護士Megan Mahoney:“我不知道有現場樂團,太精彩了。”

房地產業人士Elizabeth Nilsson:“了解到如此多的中國歷史。為了人類的延續,我們需要互相學習,對吧?”

雖然由於暴風雪的影響,神韻的頭兩場演出不得不改期進行,但觀眾們還是克服了多方困難,前來一睹神韻的風采。對被稱為“名校之城”的波士頓的觀眾來說,神韻是抵達心靈深處的深深感動,同時也是通向光明未來的美麗方舟。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