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銷售成長預測不如預期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思科系統公司本季銷售預測不如分析師最樂觀的預期,主因中國大陸和歐洲的成長受到挑戰,而且政府對網路設備需求的預測低迷。

思科系統公司(Cisco Systems Inc.)今天在視訊會議中說,本會計年度第3季銷售將較前一年成長4%到6%,此舉表示營收將在121億美元到123億美元之間。根據彭博社彙編數據,分析師平均預測銷售額122億美元。

愛德華瓊斯公司(Edward Jones & Co.)分析師克瑞爾(Bill Kreher)說,大公司支出成長減緩已限制思科的營收成長,也削弱了思科在歐洲和亞洲的營收。思科執行長錢伯斯(John Chambers)在與分析師的視訊會議中則說,政府部門需求低迷「有可能讓我們受挫」。

克瑞爾說:「整體而言,思科公司將顯示毛利穩定,長期而言,這很重要,但短期而言,營收成長才會讓投資人感到振奮,新的成長地區正在減緩。」

思科在紐約股市盤後交易中下跌1.7%,報每股20.78美元,收盤價上漲不到1%,報21.14美元。思科股票今年以來已上漲7.59%。(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