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虻:中國應該支持朝鮮核試驗呀

【新唐人2013年2月14日訊】昨日,中國的大年初三中午,正當數十億百姓進膳之時,咱們親密的小兄弟朝鮮,在緊鄰咱東北邊境的地兒,給咱放了一個大大的「爆竹」以賀新春。不過,這顆「爆竹」的內芯兒,塞的不是黒火藥,也不是梯恩梯,而是放射性材料鈾或者鈈,它的正規學名應該叫——原子彈。為了不至於過度驚擾咱們吃飯,小兄弟沒有將這顆「爆竹」,置於地面,或者扔向天空,而是把它埋在了——地底下。

呵呵,就這樣,東北的吉林,還是感到了一分多鐘的震動。不過,我想人家那邊的金三兒小兄弟,對咱老大哥還算是客氣的。畢竟,他還沒有讓吉林的百姓,聞到那原子彈的——鈾味兒!

但令人有點兒意外的是,這朝鮮小兄弟為咱慶賀新春的「爆竹」,才放響沒幾個小時,咱作為老大哥的外交部長,竟然就召見了小兄弟駐咱中國的大使,「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昨天晚上,聯合國安理會又舉行緊急閉門磋商。之後,對朝鮮核試驗表示「強烈譴責」。看樣子,這次咱中國沒有投——否決票!

這是——哪跟哪兒呀?俺們國家對朝鮮小兄弟的新春賀「彈」,竟然「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還與那麼多在邪道上走著正歡兒的「境外敵對勢力」,勾連在一起發出聲明,對咱小兄弟表示——「強烈譴責」?這——有點不大對勁兒吧?是不是中央高層,真的又出了什麼——修正主義啦?

諸位看官,請看看聯合國安理會聲明的第一段表述:安全理事會成員國舉行了緊急磋商,以解決因朝鮮人民民主主義共和國進行核試驗而造成的嚴峻形勢。

看到了沒?朝鮮的全稱是什麼?——朝鮮人民民主主義共和國呀!領導這個國家的政黨是什麼?共產黨的孿生同胞——勞動黨呀!共產黨的中國和勞動黨的朝鮮,共同的老祖宗又是誰?——馬克思呀!

讓我們再來看看小兄弟對這次賀「彈」,又是怎麼說的吧……

朝中社平壤2月12日電:朝鮮國防科學部門於主體102年2月12日在北部地下核試驗場成功舉行了第三次地下核試驗。該核試驗是針對美國粗暴侵害朝鮮合法、和平的衛星發射權利的敵對行為,為維護國家安全和主權而採取的實質性措施的組成部分。

看到沒,人家在大年初三在自家地底下,弄出這點兒動靜,除了給咱老大哥恭賀新年外,其真正目的,是奔著那老牌帝國主義國家——美利堅合眾國去的呀!咱老大哥當初發展兩彈一星,是反對帝國主義國家的核壟斷,那今天咱小兄弟,倣傚咱也來炸它兩三次,當量還不到一萬噸,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呢?咱們的出發點和路線圖,不都是一致的嗎?也許此時鴨綠江東邊,小金兄弟正在那兒吶吶地說著:難道,只許你老大哥放火,就不許俺小兄弟——放炮?

哦!當今世界上,還剩幾個社會主義國家?除了俺們中國以外,還有朝鮮、越南、老撾加古巴,一共才五個!在這五個社會主義國家裡,有幾個有核武器的?只有咱中國老大哥一個。那朝鮮小兄弟手下的,僅是核試驗,還稱不上核武器。若從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理論高度,來看待朝鮮這次及歷次核武和導彈試驗,這不都是順理成章的事兒嘛!

馬克思主義理論告訴我們,由於這個世界上,還存在著萬惡的資本主義、帝國主義國家,他們不但武裝到了牙齒,且連腳後跟也都武裝到了!那麼作為社會主義國家的人民,我們是不是也要來武裝一下,咱先不談那腳後跟的事兒,咱也沒法兒武裝到牙齒,咱先從那手指甲蓋兒——武裝起來,中不中?

所以,從馬克思理論這個角度出發,作為一個曾經馬克思主義的信仰者,俺還是贊同——兄弟的朝鮮人民民主主義共和國,進行核試驗的。而且,它的規模還小了點,應該整的——越大越好。當量越大,對走邪路的帝國主義國家的震撼——也就越大!

我想,站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高度考慮一下,中國對待朝鮮核試驗的立場態度,是不是要——重新審視一下?不能再幹——親者痛仇者快的事情嘍!我們堂堂的社會主義大國,怎麼能和那帝國主義的頭子,坐在一條板凳上,唱著一樣的——腔調呢?

此刻,我突然想到,在民間,那些烏有之鄉的朋友們,一定會十分讚賞我本文的觀點吧?沒準兒,他們的領袖,正打算著要重新發動第二次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以打倒中央現有的修正主義分子以及正在走的——走資派哩!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