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外甥半夜吵 抓頭撞牆童命危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4日電)新北市新莊3歲男童遭舅舅抓住頭部往牆壁撞擊,緊急送醫,仍與死神拔河。警方今天傍晚依重傷害罪嫌將舅舅移送。

涉嫌施暴的是住在新莊瓊林地區的董姓男子,今天清晨市府消防局據報,董姓男童頭部受傷,需要救護。

男童一度沒有呼吸心跳,因顱內出血,送衛生署立台北醫院急救後,轉送林口長庚醫院,但仍深度昏迷,至晚間尚未脫離險境。

新莊警方調查,男童的母親是在清晨遭兒子的慘叫聲驚醒,起床查看,發現兒子躺在客廳前方陽台無法動彈。

同住在一起的男童舅舅在一旁,男童母親趕緊報案求救將兒子送醫。

男童的舅舅一度向警方說,是拉扯間撞到牆壁,後來說曾經將外甥頭部撞牆,又宣稱是男童上廁所不小心撞到頭,說詞反覆。

經警方突破心防,董男才坦承因嫌外甥半夜哭鬧,才會情緒失控。警方說,嫌疑人坦承出手抓住男童的頭,往牆壁撞擊。經訊問後,今天傍晚依重傷害罪嫌,將董男移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