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每個演員都該是奧運金牌得主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14日在康州沃特伯里市連演兩場,給這座被暴雪天氣肆虐的城市,帶來春天的信息。有觀眾為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和整齊劃一的表演驚嘆不已,認為他們應該享有最高榮譽。

珍妮特•歐迪亞克女士從商多年,丈夫是大公司老闆,她曾隨夫到中國五次。和中國的不解之緣,使歐迪亞克女士對神韻特別喜愛。

慈善信託基金管理人珍妮特•歐迪亞克:「看到神韻舞蹈演員,讓我想減重十磅,因為她們是如此的輕盈。演出讓我感到置身於仙境,她們好像都在飛、在飄舞,給人內心一種非常平和的感受。」

她為舞蹈演員整齊劃一的表演,高難度技巧而深深折服。

慈善信託基金管理人珍妮特•歐迪亞克:「演員的動作非常整齊劃一,他們都應該參加奧運會,都應該是金牌得主。」

和歐迪亞克女士一起來觀看演出的羅珊妮•朱迪科夫非常喜歡神韻的天幕設計。

大學公關部主管羅珊妮•朱迪科夫:「演出真是太美妙了,服飾是如此美麗,色彩絢麗,我很喜歡天幕運用數碼技術,使演員從天幕中出現在舞臺上,真是太美了。」

朱迪科夫女士認為神韻給這座大雪覆蓋的城市,帶來了春天的信息。

大學公關部主管羅珊妮•朱迪科夫:「我很喜歡神韻帶來春天的信息,我們經歷了連日的暴雪天氣,很高興看到神韻中繁花似錦,展現春天的色彩,真是太美了。」

她期待著看到神韻展現的春天的色彩。

羅珊妮•朱迪科夫:「我感到很受啟迪。期盼著春天的到來,那時我們就會看到神韻展現的春色。」

她和歐迪亞克女士都表示明年一定不會錯過神韻演出,而且會告訴所有親朋好友都來看。

新唐人記者安心、蘭青康州沃特伯里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