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的視覺效果是一種挑戰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訊】2月15日,澳大利亞首府堪培拉再次迎來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立體動態天幕與現場樂團、舞臺表演完美的結合,生動再現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令堪培拉的觀眾們大開眼界、深深折服。

韋德先生從事舞臺視聽藝術,他認為神韻演出所呈現的視覺、音響效果對他來說是一個挑戰。

視聽藝術家韋德先生:“我認為這個是非常難做到的。因為音樂要和動態背景、舞臺表演結合起來,是一個很大的工程,這是我從未見過的,這真是太高明了!”

韋德先生還表示,去年他錯過了神韻的演出,今年終於如願以償,

視聽藝術家韋德先生:“神韻演出絕對的漂亮。男演員展現了陽剛之氣,女演員表現了陰柔之美。他們的表演都很有力度,也非常優雅。”

表演藝術學生勞拉: “絕對的不可思議。開始我還不確定是否想要來看,但當音樂響起、演員們出現在舞臺上的時候,我不由自主的流淚了。太出乎意料了!”

作為表演藝術的學生,勞拉說她沉浸在神韻的表演之中,所有的一切太令人興奮了。

表演藝術學生勞拉: “這一切都太令我驚訝了,舞臺上的演員們,五彩斑斕的色彩、靚麗優雅的服飾、引人入勝的音樂以及表現力豐富的舞蹈,都是有生以來從未見過的。週日我還會再來看神韻,因為我無法領略神韻的全部,我要多看幾次才行。無法用言語來表到我有多喜歡神韻。”

韋德先生也表示,他會告訴他的家人和朋友們一定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