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堪培拉首演 好評如潮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2月15日抵達澳大利亞首府堪培拉,這是神韻在澳大利亞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神韻為堪培拉的觀眾們帶來了五千年神傳文化的饗宴,其頂尖的藝術水準和深厚的文化底蘊,徹底征服了現場所有觀眾的心。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自登陸澳大利亞以來,刮起神韻旋風,所到之處,場場爆滿。2月15日這股旋風也刮到了澳大利亞的首都,堪培拉的國立劇院第七次迎來了神韻的演出。

教師安德笙:“我覺得(神韻)真的是美妙絕倫,我超愛演員的服飾,還有絢麗的色彩運用,絕美的舞姿,而且(晚會)引人入勝展現了極棒的效果。”

酒店管理人員艾薇娜•凱威科:“我陶醉在神韻晚會壯麗輝煌的演出中,背景天幕真的無與倫比,豐富多彩的服飾和色彩搭配,真的讓我目不暇接,讓你體會真正的中華文化精髓。這是一場一定要看的演出,絕對的精彩。”

電子網絡存庫銷售專家史蒂凡•本拉範可:“對我們來說,(神韻)是一個文化的饗宴,讓你能真正得有一個親身體驗,我認為這是非常難做到的,但是(神韻)描寫了這一切,我們真的沉醉其中。”

註冊護士凱特•富瑞澤:“絕對是值得一看的演出,(神韻)體現了深刻的文化內涵,豐富多彩的服飾完美的展現驚人的視覺效果,真的是出類拔萃,服飾真的太美了。”

國家環境局衛生官員馬可•諾藍先生:“在演出中可以看到深厚的文化內涵,博大精深。我學到了非常多的中華文化。”

神韻晚會所展現的中華文化的內涵,令觀眾們嘆為觀止。

馬可•諾藍:“中國古典舞真的太美了,(神韻晚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認識中華不同的民族文化,中國那片土地久遠深邃歷史文明,人們是如何學習這些文化的,還有該如何去認識一種信仰,我大力推薦這場演出給所有的朋友。”

觀眾們認為神韻是中國傳統文化瑰寶的再現。

新唐人記者彥燕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