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納西觀眾:神韻精湛藝術 表達精神內涵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13年2月13日晚在美國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市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繼首場爆滿之後,田納西劇院再度爆滿。各界觀眾被神韻所呈現的完美藝術和文化內涵所深深陶醉,紛紛讚歎稱奇。

林恩女士是田納西兒童歌舞團的創辦人。

田納西兒童歌舞團的創辦人愛琳娜•林恩女士:“(神韻)演出色彩非常、非常豐富,在視覺和光學效果上非常驚人﹔神韻演出非常、非常純淨,從專業角度看,是非常乾淨利索,富有激情,注重細節的表演。任何人都可以欣賞神韻。”

前美國宇航局官員羅納德•塔瓦雷斯先生:“這些舞蹈演員將中國的歷史與傳統展現出來,有非常豐富的表達能力,很有意義,讓觀眾很容易感受到中國數千年的歷史文化。”

塔瓦雷斯先生還認為神韻傳達了和平的信息。

演員、編劇及音樂好像在展現和平的意義,好像在告訴我們生命的神奇和生命的深層內涵。

來自中國大陸的都女士:“這個節目做得非常非常好,我在國內從來沒有看到過這種做得這麼好的節目。”

都女士來自中國大陸,她表示:“演技上肯定要高一籌。還高很多,不是一籌。精神內涵方面也是挺好的。使人真、善、美,這些我覺得挺好的。就是給人灌輸一些積極向上的東西吧,知識啊,思想……”

羅蒙尼克先生感受到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內涵。

執業律師菲利普•羅蒙尼克:“我認為神韻演出非常獨特,她超越了人的層面。演員們好像並不想炫耀自己,而是想表達精神內涵。他們用舞技表達的恰到好處,一點兒也不造作。怎麼說呢,他們的舞姿,他們的眼神都體現了演出的精神內涵。我真的很喜歡。”

新唐人記者陳晶、岳磊美國諾克斯維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