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石降落千人傷 網友熱議哪家政權會變更?

【新唐人2013年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近日,俄羅斯中部遭受隕石雨,造成至少1200人受傷。玄學家們認為隕石雨是兇兆,代表將有戰禍、皇帝駕崩,或社會現變動。1908年俄羅斯也曾降隕石雨,之後慈禧崩,三年後清朝滅亡。因此,不少大陸網友表示關注,接下來哪家政權會變更?

莫斯科時間15日早晨在車里雅賓斯克州發生的隕石墜落已造成1200人受傷

2月15日,俄羅斯中部烏拉爾地區清晨遭受隕石雨,造成至少1200人受傷,大部分人都是被玻璃碎片割傷,一些建築物的窗戶破碎。據估計隕石重達10至30噸,墜落速度達到每秒30至40公里。事發於接鄰哈薩克的車裡雅賓斯克州,位於首都莫斯科以東約1500公里。

據報導,一位俄羅斯天降隕石雨目擊者古爾納說:「我真的以為世界末日來了」。古爾納說,「人們說可能是飛機墜落了。然後,爆炸聲就在我身後響起。每件東西都像被點燃了,周圍的一切都發出耀眼的白光。亮得可怕,就好像世界末日電影中演的那樣。」

陸網友關注俄天降隕石雨

俄羅斯的這場隕石雨,引發大陸網友的高度關注。

x終極警察:……天出異象,人間大凶兆啊,世界會有大事發生,大家小心啊!

大油錘微博會員:1908年,沙俄也天降隕石,通古斯大爆炸驚天動地,那一年,發生了什麼?2013年,俄羅斯又遭隕石襲擊,今年也不會太平。

觀聞小貓:原來2012是謠言,說不定2013會是真實版;不過它不敢降臨中國,因為中國有孫悟空、法海、姜子牙、還有更神奇的拆遷辦。

有網友猜測,這次隕石雨,該輪到哪家政權變更了?

隕石雨與中國

從歷史中可以看到,1908俄羅斯境內發生的隕石雨和1976年發生在吉林的隕石雨之後,執掌中共大權的領導者去世,甚至整個朝代都滅亡

光緒34年(1908年)。老佛爺慈禧大病,久醫不治。光緒帝自鎖瀛台,鬱鬱寡歡。是年,北邦鄰國俄羅斯蒼穹突明、天降異象,一隕石自南向北劃過天際,墜入西伯利亞通古拉斯地區。巨響后,火光直衝天際,大地隨之陰霾籠罩,數日夜如白晝。光緒帝遂崩。次日,慈禧崩。三年後,清朝亡。

1976年3月8日吉林隕石雨,中共三巨頭周恩來、朱德、毛澤東一代中共黨魁去世。隨後10月6日,中共發動宮廷政變,華國鋒、葉劍英、李先念等人在獲得中央警衛部隊領導汪東興的支持后,分別拘留了「四人幫」及其支持者,繼而隔離審查,一般以此事件作為「文化大革命」結束的標誌。

同年,7月28日,發生了震驚中外的唐山大地震,造成24萬人死亡,16萬人重傷。

隕石雨是凶兆—震垮政局?

中國古人認為,天人感應,即天體變動對應人間變化。《史記•天官書》中說:「星墜至地,則石也。」也就是說,流星墜落到地面,就成為了隕石。早在3,000多年前,中國就有關於流星和隕石的記載,道家更以「夜觀天象」來為君主觀看國運興衰、預見國君權位、生死等國家大事。隕石通常被視為有大事發生的先兆,且多為不祥之兆。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一玄學家吳佩孚指玄學上流星為掃把星,每當經過地球,代表將有戰禍、皇帝駕崩,或社會現變動:「古時就係朝代更替,依家就可能係國家元首落台。今次天文現象,反映可能出現政權變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