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要打軍中老虎 網民曬各地軍牌豪車(組圖)

【新唐人2013年2月16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號召厲行節約和杜絕鋪張浪費,解放軍總參謀部日前還下發通知,部署在全軍開展軍車管理專項整頓。2013年伊始,大陸網友就「積極響應」,爆發了「隨手拍豪華軍車」的行動。其中,一些懸挂軍方牌照的豪華車,包括瑪莎拉蒂總裁、奧迪Q7、寶馬X6和路虎越野車等。

中共解放軍總參部署軍車整頓

《新華網》報導,中共解放軍總參謀部日前下發《關於嚴格軍車管理維護軍隊良好形象的通知》,部署在全軍開展軍車管理專項整頓。整頓工作同時在武警部隊展開。

據稱,這次專項整頓分兩個階段組織實施:第一個階段從現在開始至新式軍車號牌換髮前;第二個階段從新式軍車號牌換髮至2013年底。

在當局整治「軍中老虎」的同時,中國新年期間軍車橫行的現象也引起眾怒。

大陸著名學者于建嶸教授稱每天收到網友百余封私信,「蠻子文摘」則整理了部分軍牌豪車,並稱新年裡的「讓大家開開眼界」!

在看到一輛北京軍車牌照的黑色瑪莎拉蒂后,于建嶸說:「真的長見識了。以前有人說開100萬的車,我老是不相信。現在,我徹底相信了。」

但是也有網友表示,大過年的,看了這些敗家子,堵心!

網友熱議

@車友驢友:2008年汶川大地震,山高路毀,救災人員和物資無法進入災區,人們不約而同想到了直升飛機。這時大家才驚詫的發現:強大的人民解放軍竟然只有很少的直升飛機,引發輿論大嘩。也許這組圖片會讓你明白,中共軍隊的直升飛機為什麼那麼少!

啤酒乞丐:不用說,這一定是假軍牌!每周日就開出來公消,創燈,亂停彰顯掛著軍牌的土匪的優越心理!

一個明白的糊塗人:!!!大過年的,看了堵心!敗家子。

新年取個新名字新開始:腐敗的軍隊吃敗仗,哪怕武器再像樣。看北洋水師的下場…

Iam小六-屏東是方糖砌成的城:跟北洋水師在艦上曬衣服異曲同工。

我只是個莫名其妙的男人微博達人:全是好馬兒,戰爭時期能派上用場嗎?

丶小鬼大人丶:紙老虎都喜歡裝一口金牙來嚇人

歸路的人:必須堅決打擊。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所有掛軍牌的車,全部塗成迷彩色或者軍綠色。否則全部按照假軍牌處理。我看誰還會把心愛的寶馬塗成軍綠色或者迷彩色。並且查出地方車服務站私自塗色的。軍牌和軍綠色,迷彩色是有軍隊才有權利圖,私人塗色全部按照違法處理。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