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蘭花展 台灣館吸睛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5日專電)太平洋蘭花博覽會將於21日在舊金山登場,交通部觀光局駐舊金山辦事處今年再度與舊金山蘭花協會合作,將台灣燈會融入展場設計,打造吸睛的台灣文化。

台灣蘭花享譽全球,交通部觀光局駐舊金山辦事處去年首度與舊金山蘭花協會合作即獲得不錯的迴響。

駐舊金山辦事處主任游昱湘表示,台灣蘭花被美國蘭花協會視為最高品質,去年太平洋蘭花博覽會參觀人數創下歷史新高,也讓台灣蘭花成功打進美國市場。

游昱湘指出,今年再度與舊金山蘭花協會合作,除了讓消費者更進一步認識台灣蘭花外,也希望藉此吸引消費者到台灣旅遊,因此今年特別以台灣燈會為設計主題,藉由結合東方文化與藝術,將台灣燈會行銷到世界舞台。

另外,每年3月,台灣都會舉辦世界3大蘭花展之一的「台灣國際蘭花展」,觀光局駐舊金山辦事處也希望透過太平洋蘭花博覽會吸引買家到台灣參觀,並特別與華航合作推出「台灣國際蘭花展」體驗旅遊行程,讓國外買家可以一窺佔地千坪,挑高10公尺的溫室主題展覽館。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