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高球賽2輪 裴相文登排頭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訊】(中央社加州太平洋斷崖15日路透電)韓國高球名將裴相文今天在北信高球公開賽(Northern Trust Open)第2輪與瑞典選手雅各布松(Fredrik Jacobson)並列排頭,令眾多球星相形失色。

26歲的裴相文前4洞擊出「博蒂」,整輪繳出負6的65桿,2輪下來收133桿。

雅各布松第2輪也擊出65桿,與裴相文並列排頭。

美國選手梅瑞克(John Merrick)和羅林斯(JohnRollins)總桿數為負8的134桿,並列第3,許多坐擁滿貫賽金盃的重量級球星在後頭緊追不捨。

世界排行第3的英國名將唐納(Luke Donald)第2輪繳66桿,落後排頭2桿獨居第5。2011年美國名人賽冠軍舒瓦茲(Charl Schwartzel)、美國公開賽冠軍辛浦森(Webb Simpson)、前世界球王衛斯伍德(Lee Westwood)都以136桿並列第6。(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