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首演 震撼主流社會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訊】2月1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悉尼帝苑劇院的演出令各界人士讚賞不已。見多識廣的觀眾們稱讚神韻的舞臺藝術獨一無二,其精神內涵提供了人生的指路燈。請看本臺記者在悉尼的報導

醫生大衛・戈廉臣:「我非常喜歡這臺演出。我的父親從事演藝事業多年,我看過無數演出,但從來沒看過如此特別的。我覺得顏色、音樂很美妙,美妙絕倫,舞蹈演員的精準度和技巧 出神入化。天幕獨一無二,非常獨特。」

古典聲樂學生伊恩・沃里克:「美麗,優雅,活力四射,令人賞心悅目,一切完美!這是個不尋常的表演,很特別,是我們澳洲文化不具備的。對於我們來說是全新的,新鮮的,有見地,如此深奧,太輝煌了!」

教師愛麗絲・布倫南:「我認為很有教育意義,我真想帶我的學生來看。真的非常、非常棒。」

公職人員格尼:「太精彩了!演員們帶領我們感受一系列的情感,每一個節目都有不同的感受,所以我真的很喜歡。」

觀眾們表示神韻所展現的文化內涵超越國界。

土木工程師恩里克・德拉維加:「鼓舞人心!觸及心靈 令人深省,引導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不管我們從哪裏來,或是甚麼國籍。」

生理學家李亞男・戴維斯:「它涵蓋了非常廣泛的文化,久遠的五千年文化。我認為演出非常好的展示了中國文化的完整性和多面性。」

悉尼著名人權活動家鮑伯・溫尼卡姆:「神韻在世界範圍推廣被中共破壞的中國傳統價值,起到的作用是至關重要的。神韻做著了不起的事!」

鮑伯說他每年都觀看神韻,而且越來越喜歡看。

新唐人記者凌雲、吉娜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