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高球賽 衛冕者哈斯躍排頭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6日法新電)美國PGA北信高球公開賽(Northern Trust Open)今天第3輪,衛冕者哈斯(Bill Haas)飆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64桿,並以3桿領先躍居排頭。

北信高球公開賽總獎金660萬美元。

米克森(Phil Mickelson)2008年與2009年連拿兩次北信高球公開賽冠軍,哈斯希望成為他之後第一位在里維拉鄉村俱樂部球場(Riviera Country Club)連霸的選手。

由於陽光普照,今天的球場變硬,打來有點挑戰性,不過以4桿落後進入第3輪的哈斯避免了在這個標準桿71桿的球場打出柏忌,54洞打完,繳出低於標準桿12桿的201桿佳績。

去年美國公開賽(US Open)冠軍辛浦森(Webb Simpson)與2011年名人賽(Masters)冠軍舒瓦茲(Charl Schwartzel)今天雙雙繳出68桿,以低於標準桿9桿的204桿,與美國好手梅瑞克(John Merrick)並列第2。梅瑞克原本獨居第2,但最後一洞苦吞柏忌,今天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70桿作收。

世界排名第3的英格蘭名將唐納(Luke Donald)今天揮出70桿,昨天並列排頭的瑞典選手雅各布松(Fredrik Jacobson)今天繳72桿,兩人以3輪205桿並列第5。(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