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達精神內涵 觀眾感動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訊】2月1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田納西州納甚維爾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不但對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嘆為觀止,更對神韻所傳達的精神內涵而感動。

政府官員羅伯•簡西克:“這是個精彩的演出,嘆為觀止。正如主持人所說,神韻的音樂是東西方傑出的融合。編舞與色彩令人驚嘆。”

簡西克女士對神韻的精神內涵印象深刻。

護士珍妮特•簡西克:“舞蹈流暢又優雅,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精神層面的信息。我們很少聽說關於中國精神層面的信息,(演出傳達的精神信息)非常令人感動。”

簡西克女士深知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我教心靈和信仰方面的課程,我知道中國文化有精神信仰內涵。只是我在媒體新聞中沒看到這方面的信息,但神韻表現了(中國)年輕人對精神信仰的渴望,想要在這方面有所表達。”

簡西克女士很欣賞神韻所展示的精神世界:“在舞臺上看到精神信息真是太棒了。他們把這詮釋得很美。”

音樂家史蒂夫•福克斯:“那美聲唱法的歌曲令人難以置信。我原來不知道中國人也喜歡美聲唱法。我太喜歡了。太棒了!”

福克斯先生還想對所有人說:“我們在這兒告訴大家,快來看神韻,無論如何要來看神韻。因為神韻告訴你一切,一切都在演出中,所有信息都在舞蹈中。”

作曲家安迪・瑞努爾:“神韻的舞蹈和色彩都很好,但樂隊的演奏也是那麼的精美,舞蹈和音樂也配合的天衣無縫。在我看來,神韻的一切都非常完美。他們對時間的拿捏、服裝的色彩,舞臺的燈光,都非常優秀。我也喜歡他們的技巧,那些旋轉的技巧。神韻的演出裡有許多的精華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陳晶、岳磊納甚維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