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公司CEO 神韻讓人置身天堂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堪培拉的演出再次得到觀眾的熱烈反響。當地平面設計公司的總裁表示,看到神韻完美無瑕的演出,讓她彷彿置身天堂。

平面設計公司CEO葛瑞塔·哈利森:「神韻太神奇了,讓人有如夢如幻的感覺。孩子們完全身如其境般的陶醉,演出的一致性非常有氣勢。神韻的服飾也美的讓人目不接暇,頭飾真是不可思議的精緻,還有(舞蹈演員)的活力,真的、真的完全讓人著迷,感覺就像在天堂一樣。」

葛瑞塔認為,神韻的演出已經跨越國界,成為一種語言了。

平面設計公司CEO葛瑞塔·哈利森:「我認為(神韻)表演的舞蹈已經是一種國際語言了,加上色彩的運用,優美的舞姿和華麗的服飾,讓整個演出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還有舞蹈演員們在臺上演出的一致性,(神韻)真是壯麗輝煌。(女演員)表現的儀態溫柔端莊,還有她們優雅而又天衣無縫的配合度,演出中陳述的故事背景,這些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動人心弦的部分。」

她覺得神韻豐富的文化內涵讓孩子受益無窮。

平面設計公司CEO葛瑞塔·哈利森:「我想說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是豐富有內涵的一次體驗,我覺得很幸運可以和我的孩子們一起分享這份經驗,因為這對她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課,讓她們了解其他的文化內涵和舞蹈,還有其他種族的人是如何表達和詮釋他們的文化。」

葛瑞塔的女兒非常陶醉於神韻演出。

葛瑞塔的女兒艾妮絲塔:「我覺得神韻(演出)非常的優雅和美麗,他們的服飾美的不可思議,(神韻演員們)很多的表演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看。」

葛瑞塔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們所帶來的驚喜與美好。

平面設計公司CEO葛瑞塔·哈利森:「你們用了非常精緻的方式來詮釋(中華)文化和這臺藝術晚會,可以看得出來你們花很多精力和表現出的那種不可思議的專業水準。所以我要說的是,感謝你們完美的演出和展現這場晚會給世人。」

她和孩子用中文表達對神韻的喜愛。

葛瑞塔和孩子: 「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澳大利亞堪培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