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精彩留給了堪培拉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2月1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的最後一場演出,來自各個階層的觀衆再次沉浸在正統的中華文明長河之中,許多熱愛神韻的粉絲守候在門口,要求一睹神韻演員的風采,場面溫馨熱烈。下麵請看來自堪培拉的報導。

演出結束後,幾位神韻的演員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來到大廳與守候的觀衆們見面,粉絲們紛紛要求演員們簽名合影留念,競相表達著那份喜悅。

學生阿萊斯:“非常有趣、色彩絢麗、服裝優美,非常值得看。”

聽覺理療師彼得:“非常神聖,非常溫馨,表現在精神與人文各個方面。”

職業治療師勞倫:“舞蹈很棒,舞姿特別優美。男子運用了很多翻轉與跳躍,非常協調。”

觀衆都認爲,這樣的演出是絕不能錯過的,非常值得來看。

公務員雷:“法輪大法好!久聞神韻輝煌宏偉,但每次都錯過,使得我等了好幾年,我今晚很高興,終於如願以償。”

聽覺理療師彼得:“我覺得神韻要表達的訊息很清晰,用了非常有智慧的手法來陳述。傳達了人們應該有信仰的自由,有自由選擇自己希望得到的或者是想要歸屬的文化,這些是應該受到尊重的。”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堪培拉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為他們的大洋洲之旅劃上完美的句號,也為這裡的觀衆留下珍貴的記憶。

新唐人記者彥燕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