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謀殺 「刀鋒戰士」取消所有比賽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南非的「刀鋒戰士」、兩屆殘奧會冠軍奧斯卡•皮斯托瑞斯在「情人節」凌晨涉嫌槍殺模特女友,目前被關押在南非比勒陀利亞一個警察局。週日,皮斯托瑞斯的妹妹艾米及經紀人和律師探望了他。據經紀人說,皮斯托瑞斯已經取消了他原先計劃參加的所有比賽

皮斯托瑞斯的經紀人皮特・萬・齊爾表示,此次探訪的目的一方面是從職業的角度,和皮斯托瑞斯討論他今年原計劃在莫斯科參加的國際田聯比賽,另一方面作為他的好友,也從道義上給與他支持。

皮特・萬・齊爾證實,由於被控謀殺女友,皮斯托瑞斯已取消了他原計劃參加的比賽。

皮斯托瑞斯的經紀人皮特齊爾:「正如我說過的,今晚稍後,我會發表一個具體的聲明,來說明他具體的比賽,日期以及到現在為止已經取消的比賽。」

皮斯托瑞斯本來希望出戰下屆,2016年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的奧運會和殘奧會。他目前是100、200和400米跑的殘疾人世界記錄保持者。

面對記者的追問,皮特・萬・齊爾承諾將在當晚的聲明中詳細說明皮斯托瑞斯目前的狀況。

對於皮斯托瑞斯被控謀殺女友,皮特・萬・齊爾認為這是一場悲劇性事件。

「真在進行的是一場悲劇性事件,我們目前只能給予奧斯卡(皮斯托瑞斯)以支持。」

皮斯托瑞斯將在下週二和週三出席保釋聽證會。一旦罪名成立,他可能將面臨終身監禁。

新唐人記者羅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