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襲美國東北 當局發警戒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中央社麻薩諸塞州劍橋17日路透電)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暴風雪今天侵襲波士頓等新英格蘭沿海地區,正朝緬因州東部和加拿大大西洋省份前進。

國家氣象局今天對波士頓、鱈角(Cape Cod)、南特基島(Nantucket)和周邊地區發布冬季風暴警戒,並表示可能出現暴風、能見度低,和高達20公分降雪。

氣象網站AccuWeather氣象學家巴奎特(Mark Paquette)說,如果風暴進一步向西前進,可能引發嚴重大風雪,不過風暴實際上掃過新英格蘭極東地區,略過本月稍早受暴雪侵襲的紐約市和康乃狄克州。

AccuWeather網站說,這個東北部的冬季風暴先前已讓北卡羅來納州和南卡羅來納州降下大雪。1週前,另一個冬季風暴挾帶颶風般威力,導致數萬戶停電,如今這個風暴預料不會那麼猛烈。

不過,根據航空網站FlightStats.com,這個新風暴今天仍造成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降航班取消或延誤。(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