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的精神力量超越物質世界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2月1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田納西州納甚維爾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不但對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嘆為觀止,還從演出中體驗到了平和與寧靜。

美國基督教廣播電臺資深製作人肖特先生送給太太的情人節禮物是神韻演出票。

基督教廣播電臺資深製作人,愛德華•肖特:“今天很高興,能夠來觀賞神韻,很不錯,很好。我以前沒來過,但是聽說過,聽說過神韻 都有好幾年了。有五、六年吧,大概聽說過。”

肖特先生認為神韻表現了中國傳統於歷史。

基督教廣播電臺資深製作人,愛德華•肖特:“神韻有佛教的味道在裡頭,不過,這也是中國歷史,有些佛教的神話故事。”

肖特先生印象最深的是第一個節目下世。

基督教廣播電臺資深製作人,愛德華•肖特:“神韻開始的時候,那個可能是在天上,在創世的時候。我太太問我,那個是不是皇帝,我說可能不是皇帝啊,可能是天上的皇帝。”

兒童牙醫,內森•伯恩斯:“我也特別喜歡神韻,這是我第一次 在現場演出中看到電腦動畫的使用。我覺得很精彩,他們製作的很棒,給我很 深的印象。”

伯恩斯先生還表示:“我沒想到舞蹈演員所表達的“打坐”(法輪功)在中國被視為非 法。所以,你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當然我們知道在中國有很多迫 害,但生活在美國的人們,很難想像這麼簡單的打坐修煉都不被容許。 連這麼美麗 的舞蹈都不能在中國上演。”

退休理療師瑪 麗•惠特森;房地產投資商尼娜•巴特勒:“整個演出充滿了平和與寧靜。你能從舞蹈的能量中感受到這點,同時也能感受到更深層的平和,非常美。”

惠特森女士體悟到:“當然,神韻的精神力量遠遠超越物質世界,非常美好。”

新唐人記者陳晶、岳磊美國田納西州納甚維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