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終場演出 觀眾言表內心感謝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2月1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澳大利亞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們對演出嘆為觀止,紛紛表達對中華文化的美好和感動。並由衷的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努力付出。

看完演出後,琪爾臉上綻放欣喜的光彩,如數家珍般的形容神韻的美好。

合格證照會計師琪爾•金喜拉:“(神韻演出)非常不可思議。舞蹈演員的動作如行雲流水,讓人沉浸其中。運用的色彩豐富炫麗,具有啟人深思的內涵,還有那股能量也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神韻演員)是真正的藝術家。”

來自加拿大的民族音樂家彼得表示,錯過了神韻在加拿大的演出,但是很巧的,他哥哥卻在堪培拉替他買了神韻演出的票。

加拿大民族音樂家彼得•肖:“壯麗輝煌的演出,我很幸運自己來看了演出。從視覺效果,音樂到舞蹈演員都是出類拔萃。神韻(樂團)結合了中國傳統的音樂,(神韻)完美將這些結合了。”

他表示,演出開場的時候舞蹈和音樂完美的結合讓他無法想像是現場的樂團伴奏。

加拿大民族音樂家彼得•肖:“當音樂一開始的時候,我以為音樂是錄製的,但是當我看到樂池裡的音樂家時,我才恍然大悟,了解其實音樂來自於現場的伴奏。音樂真的是太動人了。”

他們在感慨神韻晚會帶來豐富的文化色彩的同時,也對神韻的藝術家表示由衷的感謝。

合格證照會計師琪爾•金喜拉:“我從來沒有去過中國,所以我很感謝(神韻)演繹出這些不同的民族與文化,我也只能用想像的,中華文化是非常具有豐富色彩的。”

加拿大民族音樂家彼得•肖:“我想跟神韻的藝術家們說,你們呈獻了一個精彩絕倫的演出,可以感受到演出中那股強大的能量,我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們所作的一切。”

合格證照會計師琪爾•金喜拉:“我很想跟神韻的藝術家們說,演出完美的不可思議。演員們非常的活躍,具有極高的專業性。可以看得出來,需要多少年的訓練才能成為這樣一個專業的藝術家。請繼續你們未完成的使命,你們的演出讓所有的人感到喜悅,我們非常享受你們帶來的演出。請繼續你們的旅程。”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澳大利亞堪培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