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結束大洋洲演出轉赴台灣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結束了最後一站的演出之後,於2月18日在悉尼機場登機,啟程到台灣繼續世界巡迴之旅,神韻在大洋洲的演出場場爆滿,受到觀眾的熱烈迴響,許多聞訊而來的粉絲熱情的在機場送機。請看本台來自悉尼的報導。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自1月30日登陸大洋洲以來,先後在澳新兩國的五大城市中的頂級劇院舉行了14場演出,中華五千年的古老文明在神韻演員們精湛的舞臺藝術中表現的淋漓盡致,受到了觀眾們的尊敬與愛戴。

神韻節目主持人李善:“神韻的演出,在臺上表演的都是中國傳統文化的東西。雖然演出的是中國的傳統文化,但是這個文化是中國正統人類的文化,所以不管是澳洲人還是美國人,對這個演出的內容都很有共鳴。昨天在堪培拉演出的時候,演出後在招待會看到許多觀眾,有很多人對我說,在很早以前已經要看到演出了,但是他們沒有機會,或者沒有買到票,今年特別高興看到演出並見到我們了,我們也很感動,知道他們這麼想看我們的演出,我們當然很願意跑到全世界給他們演。”

演員們也表達了對大洋洲觀眾的感謝,他們希望明年能讓更多的觀眾分享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

神韻主要舞蹈演員吳巡天:“來的時間很短,所以很遺憾。但是我們來的時間這兒場場都爆滿,而且觀眾特別熱情,所以也很高興。”

Helen Shia:“希望下次回來能有更多的場次,見到更多的觀眾能看到我們的演出。”

神韻經過七年的世界巡迴演出,高超的技藝獲得世界主流的肯定,所到之處都掀起了一股神韻熱。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為期二十天的大洋洲巡迴演出,帶著近2萬5千名熱情觀眾的祝福前往下一站台灣,繼續他們的亞太巡迴之旅。

新唐人記者彥燕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