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尋仇反遭撞擊追打 傷及路人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8日電)黃姓男子今天酒駕尋仇,半路卻遭對方開車衝撞追打,黃男驚逃過程中又撞到滷味攤,兩名民眾受傷,最後在醫院診治時被逮。

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指出,警方凌晨1時左右獲報北區武聖路段有人打架,立刻派出警力,警方當時看到滷味攤遭衝撞,兩名買滷味的民眾輕傷,現場還有一面車牌。

警方循線追到中西區的醫院,在醫院內逮到正準備就醫的黃男,且在黃男汽車上起出散彈槍子彈20發、信號彈1枚、信號彈外殼1個、西瓜刀1把、球棒1支等物。

33歲的黃男供稱,他和友人相約外出尋仇,卻在文賢路、武聖路口遭對方開車撞擊追打,他驚慌下開車又撞到路邊的滷味攤。

黃男表示,他因頭部受傷,才自行開車到醫院看診,車內物品都是友人準備尋仇用的。

警方詢後,依公共危險、過失傷害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送辦黃男,並將追查彈藥來源及雙方尋仇原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