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當跑步機 胖男變型男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中央社紐約18日路透電)深信健康生活方式很昂貴的人應該和艾維恩斯談談,這名洛杉磯樂師把洛城人行道跑步機、把公園當健身房、把折扣商店當健康食品店,成功甩掉多達113公斤肥肉。

原本重204公斤左右的艾維恩斯(Joe Aviance)說,他如今擁有90公斤好身材,這要歸功於每天在洛杉磯市中心住家附近步行8公里。

艾維恩斯說:「我在想,我能做的最簡單運動是什麼?我付不起健身房費用,所以我使用城內的街道。」他2011年開始健身計畫時,處於失業中。

「我要說,城裡的人行道變成我的跑步機。」

他以蔬菜和綜合堅果取代垃圾食物,大部分到一家折扣店購買,並繫好他的運動鞋。

根據美國運動醫學學會(ACSM),每天走8公里或1萬步,是以步行為運動的健康成人的目標。

健身教練史丹頓(Michele Stanton)同時是「步行減重」(Walk Off Weight)一書作者,她說,要達到步行的全面效益,必須維持快走,依ACSM定義,此為時速4.8至6.4公里。(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
評論